首頁 關於 Dr.Ku 挺寧®摺疊式頭枕 挺寧® 摺疊式護腰墊 脊椎健康知識 Q & A 問答集 English Website

ABOUT THE SPINE
您知道嗎...

百分之八十的人在一生中會發生嚴重的背痛,必須休息,停止工作。

Read more
QUESTIONS & ANSWERS
尋找問題

您可以在這邊找到何處購買 挺寧®摺疊式頭枕 & 挺寧®摺疊式護腰墊 的地方

繼續閱讀...

Dr.Ku®摺疊式頭枕

資深骨科醫師結合材料與工業工程專家依生理結構與人體工學設計開發

特色

    保護頭頸、安穩休息,預防鬧枕(嚴重頭頸部疼痛)及頸部神經壓迫(椎間盤突出)創新設計、快速裝卸。攜帶容易,衛生安全;可用完即丟,亦可多次使用,學童午間趴睡適用、尤適嬰兒安全座椅頭部保護。

簡介

1. 打瞌睡或許不好看,但卻是補充現代人睡眠不足的必要之惡,可提昇人們工作效率,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依定義,只有在坐姿、站立時發生、躺著,就不算是打瞌睡了。

2. 在沒有靠背的椅子發明前,打瞌睡多往前點頭,或往兩側歪頭,現在有了高背椅;人們打瞌睡可以顯得比較文明些,不容易被發現,但由於椅背的設計多不考慮深度休息的需求,打瞌睡時,頭部仍容易往兩側傾斜。

3. 所有大型非草食性哺乳動物(包括人類)睡覺時,都是趴下或平躺。進入睡眠狀態中深度睡眠(所謂快速動眼期 REM)時全身肌肉鬆弛,腦細胞得到充足的休息可以加強記憶與提昇創意,如果睡在床上,全身關節由於平貼床面,無重力加壓,頸椎關節周邊?帶鬆弛,椎間盤內壓力減低,可吸收水份與養份,維持細胞活力,保持功能,不易退化。

4. 在疲乏時打瞌睡,易進入深度睡眠狀態。頸部肌肉失去張力,頭部失去控制歪斜,頸部關節承受三、五公斤的頭部側向拉力,長時間的側彎,可以造成慢性的拉傷、甚至造成頸部椎間盤的移位,常以頸部嚴重疼痛表現,無法伸直,一般稱為鬧枕,須要治療,嚴重時,甚至須要做脊椎手術。

5. 預防勝於治療,於長時間坐姿休息時,給於頸部適當的支撐,保護頸椎的椎間?帶,免於失去支撐時產生過度的拉傷。預防是最佳的治療。尤其是經過頸部手術過或已有頸部疼痛記錄的人。

6. 過去的頸部保護,嚴重時使用頸圈,固定效果良好,但頭部活動嚴重受限,適用於頸部受傷或術後保護用,由於体積龐大,不易攜帶,一般人不須採用。

7. 本產品由資深骨科醫師,根據長期的臨床經驗,採用全新的設計,融入人体工學的概念,採用特別訂製的紙材,可快速摺出立体弧形,提供頭部良好的支撐。特殊專業設計的泡棉軟墊,提供舒適的保護,以圓形的雙面膠固定於椅背適當的高度,使用方便,收納容易,供長途坐姿休息時使用,保護頸部避免頸部關節病變產生,堪稱為一實用又方便的醫學與工學的完美結合,保護頭頸部有病痛的病患,同時又可用於預防於未然。



使用方法

  1. 打開包裝,雙手橫拿,軟墊向前。
  2. 將兩側翼依摺痕,摺成三角形。
  3. 將兩側紙舌插入兩中間插口即可。
  4. 將頭枕背面貼在椅背雙耳高度即可。
  5. 將頭部靠在軟墊上,開始享受一個愉快的旅程。
  6. 如需重複使用,請將側翼收好即可。

注意
黏膠請勿使用於漆皮表面!會造成漆皮脫落。


關於 Dr. Ku | 挺寧® 摺疊式頭枕 | 挺寧® 摺疊式護腰墊 | 脊椎健康知識 | Q & A 問答集 | 連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Dr.Ku All Rights Reserved. Terms and Conditions